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11-05-03

情人節快樂,寶貝

去年結婚時,大龍和我說好,第一年要給彼此多些時間,生小孩是第二年的事情。所以嘍,去年一直對我們喊早生貴子的各位,真的很抱歉我們完全都沒有聽進去啦!因為大龍和我認為,婚姻要靠的是夫妻兩個人,因為走到最後牽手的只有老爺爺和老太婆彼此呢,至於養育孩子,是我們不想錯過的一種樂趣。


既然第二年到了,準備懷孕這件事就浮上了心頭。


我家月姐一直不是很有禮貌的傢伙,每次造訪說來就來,這個月28天、下個月40天,完全抓不準她的行程。為了要確認自己是個會下蛋的母雞,我買了排卵試紙測試兩個月,第一次覺得好得意,因為馬上就測到了排卵高峰期,而且天天觀察試紙,我個人覺得有種趣味的專業FEEL,結果太囂張,第二次就滑鐵盧,怎樣都測不到!


話說第二次測試的時候,大龍和我正前往東京遊玩,本來想要一試成主顧拼個娃兒叫日生,但就沒驗到排卵,可惜!而且我大大開始懷疑身邊朋友的鬼話,妳們大家都說不小心就中了,我也很不小心啊,可是為什麼就沒中吖?為啥??(劉大龍咬耳朵:妳的不小心都是白天日常生活,和人家夜裡的不小心是不一樣的啦。)


然後噗咚一下,我回到了曼谷,迎接起婚後的第一個中國新年。


今年過年可熱鬧了,家裡七大一小全員到齊,妹妹還從台灣攜帶了兩名可愛的朋友,利用年假來曼谷玩耍。大龍的公司只有大年初一放假,而我又是無所事事的人來瘋一枚,所以女人們的跑跳行程當然就是由我衝鋒領隊。不誇張,白天逛假日市集、晚上登高樓賞夜景,市區狂逛街狂磕芒果冰、夜市路邊攤的酸辣麵,比誰吃得暴肚還是鐵腿最堅硬,人家我都參與到了。


到了晚餐時間,過年嘛,團圓飯當然是一餐比一餐精彩,公公準備的飲料從平日紅酒升級成了金牌強尼和中國白干,雖然劉大龍在一旁為了自己晚上的福利打針說我感冒還沒好,但婆婆一如往常熱情地和大家吶喊 - “我兩個媳婦最會喝了!” 加上叔叔伯伯阿姨們排隊來祝我早生貴子,我只能說,每晚都是“乾”聲四起啊!


其中當屬大年初一最令我印象深刻,因為我被劉大龍陷,吞了一整條泰國綠色朝天椒,辣到我頭頂冒火臉比關公紅,左灌檸檬原汁,右吞糖漿,才只留下滿腹灼熱感。還有,當天我驗到排卵期將至。


後來發生的事情除了不用我說的那件事,就是更多喝酒趴、還有蛋糕趴,咖啡和茶都沒缺席,酸辣麵也再來一次,甚至我還突然不願放棄兩人任性隨意的日子,一度和劉大龍說今年老娘也不要生。


2月14日一早,登瞪,我驗到了兩條線。


鐵腿、辣椒、酒精,我只能說,這會是一個重口味的孩子。

11 comments:

小菜 said...

蝦密!!!!!!!!!!!!!!!!!!!!!!!!!!!!!!!!!!!!!!!!!!!!!!!!!!!!!!!!!!!!!!!!!!!!!!!!!!!!!!!!!!!!!!!!!!!!!!!!!!!!!!!!!!!!!!!!!恭喜了孩子!

ap said...

哦耶~太棒了~
這真的是好事一件啊~
祝你孕期一切平安順利
安全座椅我留給你啦~

Karen said...

超驚喜的好消息啦!!!大恭喜!
我這邊的孕婦用品也可以包一包傳給妳啦!我應該不會趁妳懷孕的時候又懷第二胎的XD

Apple said...

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恭喜!!!!!!!!!太開心了!!!!!!!!!!

S.C.H. said...

GOOD JOB!!GUYS~

b^o^d

joane said...

情人節寶寶 贊贊

joane said...

情人節寶寶 贊贊

愛美麗 said...

恭喜恭喜! 好開心哪~~~

JENNY said...

我第一次聽到的時候我臉上也有三條線外加下巴掉地上!!! 哈哈~~~~~ 恭喜你 my dearest BF!!!!! (so you kid will call me "Autie GF"?????

Pink Ojisan said...

好酷喔!!!!!! 真棒!!!!!

Jass said...

小菜、Karen:上個月和你們分別見面,本來都準備要告訴你們了,哈哈哈,結果我還是忍下來了,之後你們再來補充我媽媽上手知識!拜託了!

AP、JIM:謝謝!希望和你們家的一樣可愛!大龍大概快要開賭盤了,大家來下注好了,噗!

APPLE:拜託妳告訴我辣媽祕訣在哪裡(不要說天生長腿!)如果是女孩兒再來和你們小熊培養感情,哈哈哈!

Joane:不能和妳一起作月子我很失落說,不過至少我這幾個月會增加在台灣的時間!噢~野!雖然妳搬新家了,但是我可以帶肚子去找妳吃午餐也可以!等我!

愛美麗:謝謝!妳也保重!

Jenny: 妳比較有資格當奶媽!說不定我卸貨以前可以跑一趟回去,我要再問看看醫生。

Jordan: 噗嘍[PRO],我要預定你幫我拍孕婦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