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11-05-10

韭菜雞肉鍋好好味

突然發現這篇,照片都LOAD好了,趕快放上來!

這家餐廳是第二次光臨,小小的熱鬧的店家,師傅專精在日式燒烤和韭菜火鍋(有泡菜、味增等口味)每次都要排上半小時以上才能感激涕零地獲得坐位。這次是鋼牙龍還不是鋼牙龍的時候,他的泰國好朋友啾了大夥來給三月破蛋的大龍和FUMI桑慶生。

我也不知道他一臉狠樣是想要嚇唬誰呀?

一樣滿臉橫肉的我那天很狼狽
一早就在外奔波,陪台灣來的朋友吃喝玩樂(被飛踢)

事實上沒有那麼輝煌的店門口


吃起來比看起來厲害很多的小菜們

燒烤,和更多的燒烤


傳說中的韭菜雞肉鍋
頂天立地的韭菜不用理會它
慢慢就會煮軟掉下去了!!

這些乾杯的傢伙真開心
老娘我負責照相就是因為孕婦我沒有分到酒!
阿嘎說的好-妳已經不再是妳了。(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