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11-04-14

大龍,生日快樂

再不更新,大龍都要過四十大壽了。

話說我去年過三十歲生日的時候,大龍特別安排了熊讚欸大餐,還獻上大禮,然後我一邊感恩一邊卻回顧不出來到底當初是如何幫他慶祝他的三十歲生日,想不起來吃什麼就算了,居然還懷疑自己根本沒有送任何禮物,試想這樣也能被娶進門,上輩子我應該是廟祝之類的燒了很多香吧。

今年初為人妻我終於拾起了良心,訂了稍微像樣的牛排餐廳-曼谷Millennium Hilton的Prime Steakhouse,讓(即將創下高齡裝牙套紀錄的)人夫壽星龍能夠大飽口福,沒錯,大龍四月即將邁入鋼牙龍的里程碑,請大家祝福他,而且那裡有好吃的稀飯粥品還請大家報一下。

前菜是招待的,吃什麼我真的不記得,而且我不承認是我隔太久不作紀錄所以忘記,一定是因為份量太迷你,誰人有腦記得住那一小咪咪口的滋味啊!(好吧,的確可能是我又忘記帶腦。)不過麵包的份量夠大氣,所以即便是小腦如我也忘不了那個好味道,四種口味一起現烤出爐,吃到我覺得自己根本不需要點主菜啊!(所以主菜我就不介紹了,因為我無腦症啦!大家看圖就好。)





壽星龍一直說我照相表情變化不夠大,人妻很努力的想要附和使用者需求,不過效果明顯不彰,看起來的差異只在於一個是去看耳鼻喉科張嘴巴,一個是去牙科張嘴巴。嘖嘖嘖,後來壽星龍下海示範就像樣多了,一定是自小有在按摩臉部肌肉吧,不然哪裡來的彈性啊!?




最後買單前餐廳送上了生日蛋糕,妙的是生日蛋糕的背面居然還偽裝成了結婚週年慶蛋糕,原來這叫做一糕兩用啊!希望壽星龍增加一歲以後,也能夠秉持著這塊蛋糕一樣的精神,同時完美扮演腳踏實地和甜蜜浪漫的人夫角色啊!親愛的,生日快樂噢!



3 comments:

Sara said...

Happy Birthday, David!
Best wishes for the coming year!

Jass said...

Thank you Sara!

Christine said...

好甜噢!!
加油呀大龍!! 我也是29歲才開始戴牙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