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11-03-28

結婚一週年

(哈哈哈,是的,我臉上那是痘痘貼。

親愛的大龍

這次在曼谷停留的時間特別久,想念台灣的朋友,想念外婆的家常料理,我常常無理取鬧點菜卻都吃不滿意,把你整的狼狽。前幾天,你陪我買了三大包韭菜,準備來做外婆的韭菜炒蛋扮麵,卻陰錯陽差連續幾天有應酬有聚餐,三天過去都還沒有機會下廚。昨晚沒睡好,早上你下樓出門的時候,我還懶洋洋的攤在床上,稍候你播了電話給我,說已經把韭菜洗好切好,保鮮模包著放在冰箱了。

說我願意剛好滿一年,365天居然也眨眼就過了,一年後的今天,我依然覺得自己是好運氣,先是讓我生在一個幸福的家庭,給了我一群知心的朋友,又讓我嫁了一個疼愛我照顧我的男子漢。媽媽說過,女人一輩子最重要的選擇就是選丈夫,我也說過,不到最後誰也不知道。但,我現在就是很開心這一年過的很幸福,而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呀。


這一年你的工作似乎又加重不少,常常見你晚上帶文件回來讀,早上鬧鐘沒響你也就伸手拿起黑梅機回覆客人信件,雖然我都開玩笑你交了一個美國時間的女朋友,所以才要一早起來收信,其實我眼裡這樣的你是很有魅力的(當然不是因為虛擬小三),我本來就愛你的責任感,也以你的能力為榮,工作對你來說,一直是個表現的所在,也許因為你總是從容的態度,別人不了解你的付出,好像順利是理所當然,但你對工作的各個面向,一直默默費時間心力的投入,你知道我都看在眼裡。

摸著你越來越大片的白髮,我是很心疼的,但是我就是喜歡努力的你,所以我期許自己做的,就是讓你除了工作之外,沒有其他需要煩心的事情。當然,我那麼有自知之明的人,知道自己這一年做得零零落落,除了耍賴和撒嬌之外,大部分還是沒有你手腳快又利落,把我照顧的好好,所以要再次說聲謝謝你。


這一年有你陪伴,我很開心很幸福很得意很驕傲,明年,不管生活變化多大,我都要繼續做你的最愛噢!


Happy Anniversary Love



5 comments:

Sara said...

Congrats! Happy Anniversary!

Jass said...

Thank you sister!!

Karen said...

天啊!不知不覺已經一週年啦!還記得當初你們去siam discovery看婚禮小物巧遇我跟J先生在sizzler大嗑沙拉吧,好像才不久前勒。
你們真是一對超超超甜蜜恩愛的夫妻,這篇週年感言實在太催淚了。Happy Anniversary!

Mindy said...

I almost cry....so touching!!
Happy anniversary Jass the Sheep!

Jass said...

Karen:對啊!我真的覺得時間過好快,尤其昨天看到小兔妹,真的不知道幾個月什麼時候已經過去了!繼續一起追著時間跑吧!

Mindy:Thank you!! Hope to catch you when I am in Taip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