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11-03-22

週日狂奔

近幾個禮拜大龍裝置了人體鬧鐘,還是老型的那一種,每天七點多就靜悄悄的爬起床,通常都是上網研究新的gadget,不然就是看NBA,就連一個禮拜唯一放假的週日也不例外,人的年紀到了真的是身體會自動升級啊!

早起的緣故,行程排超滿啊!

第一站先是前進CDC那區,小逛了附近新開的傢具店,然後準備攻克摸摸天堂(aka Momo Paradise),可早起的鳥兒只有蟲吃、沒火鍋吃,摸摸根本還沒開門,我們只好先把屁股放到隔壁的咖啡店坐坐。上週日早上這裡生意可好的呢,隔壁一桌年輕人聊天音量很不客氣,大龍一瞄原來桌上放了兩把紅色鑰匙,原來開法拉利的嗓門那麼有力!



假笑夫妻檔當下很無力啊,因為等個煎蛋餅居然等了半個小時,等到隔壁摸摸天堂都開門了,我們的煎蛋餅還沒上桌!


啊就這樣是要需要雕琢半小時嘛?難道是等母雞下新蛋給我們,那怎麼好意思。


接下來的行程都沒有拍什麼照片,但是吃完(可能因為等太久肚子太飢餓所以覺得很美味的)煎蛋以後,我們小歇一小時,再專主戰場到摸摸吃火鍋,吃的很開心呢,整整一個半小時嘴巴沒有停說。

第二站,我們兩來到神祕的電器大樓,一方面是需要散步消化食物,一方面也買了幾片美國影集,自從PPS拿掉美國影集之後,我就覺得泰國生活寂寞許多,所以現在是要當自強的時候了!

第三站,本來要去看電影,因為大龍剛收到兩張電話公司給的招待卷,但是最近都沒有什麼好戲上場,只好作罷。然後,大龍就呼喚了湯米大叔集合於Paragon,逛逛電器、喝杯咖啡、吃顆KK。

第四站才是重頭戲,加上黃吖嘎我們四人合體去吃晚餐,試了一家生意不錯的日式燒烤,非常迷你的空間,裝潢也極度儉樸(基本上是一個大和式,上面很多桌子,桌子中間用活動屏風隔起來這樣。)按照慣例,只要是和日本相關的餐廳,我們都交給吖嘎點菜,結果來了大概有六盤肉吧,我傻眼了一下,不過想到這三名男子的食量我也就安心釋懷了。


這個餐廳的烤肉醃製處理的還滿不錯的,但是,驚人的是燒烤的爐子,明明也不是真的那麼小,卻一次只能烤熟四片肉,真的就將將好四片!所以六盤肉我們消化的好緩慢,都快夠我飛到澳門吃豬扒包了!是說細嚼慢嚥真是好習慣,一餐吃下來大家都覺得神清氣爽,而且因為火力太小,根本也沾染不上什麼油煙味。


然後我們聊到日本地震、核能發電和輻射的問題,哀悼完畢(也慶幸我和大龍年初去了築地市場-我們都覺得以後就成絕響了),行動派的我們立馬前往隔壁的超市,搶購日本食物去!(因為接下來幾年大概都不敢購買日本貨了啦!)


首先當然就是直奔冰淇淋櫃!因為日本進口的冰品都標價好高,一直一來大家都是忍著口水遠觀而已,現在一包就是將近兩百也無所謂了,人手一個拆開就吃,然後還唬爛彼此,說很划算啊,用十年來看這算幾個錢!




最後湯米叔叔選擇日本梅酒和清酒來囤。(現在看照片我才發現有人更過分居然一人買了兩包冰!)黃吖嘎整個很莫名奇妙,居然囤一堆根本是泰國製造的午後紅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