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10-08-26

S31 Hotel 城市小度假

拜三月泰國紅衫軍大鬧曼谷之賜,依靠觀光為生的泰國變得好不淒涼,觀光客來訪都要一再思量和打探安全,住在當地的我們也因為最大的百貨公司 Central World 被一把大火付之一炬,能溜達的好地方少了一大塊。不過,八十塊錢的鴻海只有去年買得到,便宜的曼谷五星級飯店就是今日才能訂的到。

既然曼谷各大飯店都已經不得已而祭出相當豐富誘人的優惠,我們世界公民背負著著復興全球經濟的重擔,唯一能作的就是利用這個千載難逢的機會,捧場讓我們流口水已久的曼谷設計飯店。

這次雀屏中選的是位於曼谷Sukhumvit Soi 31 的 S31 Hotel,大樓就在Sukhumvit大馬路上,一轉入巷子就到了大門口,親切的門房會在這裡就收了妳的行李,然後請妳輕便地到8樓進行check-in手續。

當天星期六,是龍先生的工作日,不過剛好這天有客人和他相約一早在市區的飯店開會,所以龍先生就在早上八點把我送到了飯店,本來我預備會把行李借放在飯店櫃台,然後散步10分鐘到斜對面的百貨公司Emporium溜達到午後,沒想到飯店的人居然一早就讓我入住了!生意果然是很差欸!

8樓大廳裝潢簡潔卻不失舒適設計感,有個可愛的長形水族箱,可惜我在8樓一張照片都沒有照到,泰國飯店標準的迎賓飲料和冰毛巾當然也沒少,迅速有禮的送給等待check-in的客人。

我們的房間位於18樓,開門一進去就是名副其實被木頭包圍的木頭的迴旋樓梯,因為年紀到了膝蓋不好的本人,把高跟鞋甩在樓梯下再赤腳往上爬,爬呀爬呀頭頂出現了我本人癡迷的設計款吊燈,讓我差一點蹲坐樓梯口一整天,抬著頭擦著口水,幻想我夢中的挑高單身小套房。

        

作完白日夢,也終於爬到二樓,除了標準的行李檯,中型冰箱,和衣櫃之外,還貼心的多了一個廚房用洗手檯,旁邊放了茶包和咖啡粉等。再撇過去一點是個書桌,有幾本雜誌和一個文具盒,讓我覺得很棒的是裡面的文具從鉛筆原子筆到尺都有飯店標幟,真合我這個品牌控的胃口,寫到這裡突然想到沒有打包文具真是失策!

轉個身終於來到真正的臥房,屁股長大五倍還放的下的超級深沙發算是當中最平凡的配備,也讓小宅宅我抱著電腦窩在上面大半天等待龍先生下班。臥室的床尺寸相當的驚人,龍先生就算要在上面跳breaking也不會打到我,當然他沒有跳breaking那種青少年的玩意兒就是了,只是我倆躺著驚歎這床之巨大的同時,我實在忍不住想到了姚明,不知道他那種身高是否會對這張床滿意,不過身邊是自己老公還想著其他男人,真是很害臊啊。


而整個房間最無敵的就是兩面滿滿的落地窗,以及搭配的外面景色,雖非什麼好山好水,好在我們也不是要拍攝綠茶廣告,在忙碌工作中找到偷閒的週末,最好的景色也就是眼前車水馬龍的市中心,而自己身在60尺之上。當然,最誘人的就是隔壁棟的超級豪華住宅,每一戶在陽台都有獨立的游泳池,可惜我們早看晚看只看到一戶有工人在作清洗,沒有任何泳裝辣妹或猛男現身。

隔天的早餐還算不錯,八成的精緻度,九成的新鮮度,沒有什麼地雷食物,不過客人多半是年輕人/香港人,想必是個泰國觀光局在主打的飯店之一。唯一讓我能想到的不滿處,就是在游泳的時候,有幾個客人在泳池畔吞雲吐霧,讓我換氣的時候感覺很痛苦,一邊游泳一邊吸大煙應該要非常有趣,因為不能說是健康活動了吧。


2 comments:

Apple said...

I miss Thailand!!!

Joane said...

看的我都想現在飛過去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