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10-08-03

Lipstick Jungle

整理標籤發現800年前的這一篇,不知道為什麼存了沒有貼出來,雖然過時了,將就頂頂吧!

根據皮博士的可靠消息來源,釣魚台的台日之爭其實是美國大老鷹和對岸共匪合作的詭計,而且Cashmere Mafia已經被電視台終結,不會有第二季了。

不受歡迎的原因,我猜想是女主角不是美國人的菜,劇情不應該是導火線,近幾年最胡扯的影集劇情,應該是後幾季的Desperate Housewives (aka慾望師奶),全都變成恐嚇、竊盜、謀殺等驚恐劇情。難怪近年結婚率又創新低,女性同胞們怕的不再是茶米油鹽醬醋茶,也不是老公和別人睡,更不是婆婆會指著肚皮罵,而是很有可能買到的新屋根本之前發生過謀殺案,後花園或地下室還埋有屍體,鄰居殺了人把作案工具藏你家,懷疑你老公是目擊證人居然就製造假車禍。

如果你覺得這一切都太誇張,那你一定不知道我是個多麼實在敦厚老實的大好人,如果你不否認我人老實人實在,那你一定還沒看到今日的一則新聞,說加拿大溫哥華的海邊已經陸續發現了5隻腳。最早發現的四隻都是穿了球鞋的右腳,昨天發現的可是第一隻左腳,不要問我它有沒有穿鞋,還是穿了什麼鞋。

其實,我只是想說,沒了Cashmere Mafia,還有Lipstick Jungle。










2 comments:

Mindy said...

I love lipstick jungle!

ap said...

這兩部的壽命都不長(可是我都很喜歡~)~~嗚嗚~而且我看劉玉玲 都很像在看妳演戲~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