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10-08-21

Spring Summer 我用漫畫軟體



龍先生開車繞小路經過了幾次,上週末終於有了機會,傳了幾封簡訊,抓了兩個王老五作伴。

兩棟建築的餐廳,中間是Spring,裝潢現代利落,也不失一點溫馨和溫暖。側邊另外一棟是Summer,較豐富的設計感,氣氛比較輕鬆。若是說Spring充滿用餐舒適的氛圍,Summer就是適合好友相聚,或情人約會的輕鬆又有味道的好去處。

果然,我們四個人在Summer吃了晚餐後,硬是叫了四分甜點再磕光光。

湯米叔叔說,中間的草坪其實是Winter,等冬天到了雨季沒了,會開放有位子,可以躺著看月亮配咖啡,噢~真誘人。


Spring Summer 在哪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