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10-08-24

CDC Coffee Gallery

如果說 Thonglor (Sukhumvit Soi 55)是我和龍先生最愛,那我們的新歡一定就是 K Village (Sukhumvit Soi 26)和 CDC - Crystal Design Center。

這次的新發現就是CDC中的Coffee Gallery,一眼看起來隨意的裝潢,一坐下來就能感受它的用心,每個坐位都讓你想要在店裡待上一整天。餐點的部份,我們試過兩次的all day breakfast (全天供應早餐),鹹食夠味,義大利香腸中出現完整一根根的辣椒,吃得頭皮發麻沒,卻等不及下一口,甜食很濃密,熱騰騰的法式土司,搭配新鮮濃密的配料,讓我們的一早就太肚皮開心。至於咖啡,我想說,讓我想要搬到那一區了!

有些男孩女孩兒們,無法想像我在大熱天還點熱卡布起諾或美式咖啡的,推薦嘗試Coffee Gallery的咖啡冰沙,真的打好細緻噢!


這天,龍先生順便幫我上了一堂基礎攝影課,以下就課程筆記!
(應該超容易看得出來,那些是老師照的,那些是三腳貓學生照的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