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10-08-22

食神叉燒飯之沒吃到


經過某回鍋媽媽的推薦(糟糕,AP你被我定名了!)我和龍先生在某個被遺忘的午後來到曼谷最近很hip的商場 - K Village,花了點時間找到位在二樓的皇府餐廳,滿懷希望要試試看傳說中的食神叉燒飯。

就像照片上看到的一樣,我們一坐下就被碗盤上的字給震撼到,不過最震撼的是,叉燒賣完了了!! (*趴地大哭*)

所以,只有份量不大不難吃也不便宜的肉絲麵和油雞飯。



人妻難得畫了濃妝出門拋頭露面,一定要留念一番,致於下面的人夫,只能說他因為(老婆太美麗)壓力很大吧!




結賬出門的時候,看到新做好的叉燒掛起來了,超想砸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