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10-08-01

胖子的藉口超多


結婚前,有幾個月密集跑健身房,練出少許的小肌肉,(不用加鹽,配上切碎的大茂黑瓜,放入大同電鍋十分鐘,就可以端出一碗香噴噴的瓜仔肉)。因為我是個台灣(男)女生覺得很變態的變態,極致目標就是讓自己成為精壯女子,那時候驕傲了一個禮拜,每天晚上摸著自己的大腿,睡的特別香甜。

可惜,好花不常開好肉不離開,搬到曼谷前幾個禮拜,被骨科醫師宣告膝蓋有狀況,讓我明正言順的吃完飯,可以安心的躺在床上養肉了好一陣子。這期間,我也偶而和(被我短暫一周曼妙身材騙婚的)龍先生去游泳池嬉鬧一番,假裝自己找到新的運動路線,然後聽天命的再補滿游泳後特別飢餓的肚子。

雖然靜思語說了,不要小看自己,因為人有無限的可能,不過我實在沒辦法不對自己的大腿肉低頭,因為它們才是真的有無限的可能啊!! 他們不但回來了,還呼朋引伴的一起搬到我身上嘍! 是說這也表示我把自己(一丁點兒都不曼妙)的身體照顧得很好,才照舊了如此適合居住的環境啊,明年乾脆和溫哥華角逐最適合人類居住的城市算了!! 凍蒜!!

快活的日子感覺特別短暫,上禮拜去看了厲害的骨科醫生,還照了片子,自以為會被宣判體弱骨虛,不能站立五分鐘,最好一天躺滿18小時,(自以為在安胎嘛?!) 可惜醫生看了片子誇讚我的膝蓋很漂亮,還建議我持續運動,只要避免某些爬坡和腳踏車的動作即可,頓時有種李敖上身的衝動,想要按鈴控告請法官評評理,誰來為我如今的的滿身橫肉做主!?

所以,胖子我今後少了個大好藉口癡肥下去了,健身房,我又要回去找你了。

圖解短篇: "羞恥心的極限"
和媽媽在路上,前面走了一個穿著小短褲的長腿姐姐,我說我好羨慕那雙美腿噢,可是我就算瘦個十公斤都沒辦法有那樣的長度。媽媽說,不要這樣想,說不定別人還在羨慕你身上的什麼。我想了想,就在幾乎要放棄的同時,我想到,可以羨慕我的胃,我彈力無窮伸縮無盡的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