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10-08-09

我在貴族學校的日子


好多年前在微風看完電影,逛到樓下書店看中的小說,當時沒有買入手,而是認定要去找到原文,結果,老天爺說,懶惰的人只找得到自己的腳指頭,而且還因為吃得太肥胖而無法彎下腰,連腳指頭都是只能看,而碰不到。

上禮拜在金石堂網站打混很久,大概真得很有緣再相見了,趁著還沒有下架,定了一本回家。故事主角有兩段話,我在某種程度上還滿認同的。


反思自己的生活是做出決定和瞭解自己價值觀的重要過程。....我相信反思生活對一個人的發展,還有釐清生活中事情的優先順序,是非常重要的。


有時候我們用了錯誤的方法對待一些人,而在他們之後,我們才準備就緒,可以用正確的方式對待另外一些人。也許這樣聽起來有點太自私了,但我很感謝那些讓我練習的感情,我把它想成一切都會扯平 - 當然我也曾在不知不覺之間,變成別人的練習對象。


其中,提到一首歌,巴布狄倫的請妳睡一睡 (aka Bob Dylan's Lay Lady Lay),還滿好聽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