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10-08-15

星期天,來玩百變30天



進食頻繁導致體重快要破紀錄,來玩玩“百變30天”,激勵自己不要再頹廢下去了!

手機照相這樣已經不簡單了,我很寬容的。

3 comments:

s said...

妳還有勇氣再次挑戰ㄚ?!

Jass said...

我還真的只剩下勇氣了啦,哈哈哈,不過大概辦不到每天吧。

Joane said...

不然大龍偶爾也可以穿插一下!你就早上幫他拍一下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