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10-08-19

百變失敗


我是個失敗的百變挑戰者,忙著吃喝玩樂,忙著翻譯剪貼。



婚禮的剪貼工作正在如火如荼的進行中,因為一轉眼間已經撒了大錢買了過量的工具。老實說,剪貼這個工程比想像中還要更加耗費心力,每每讓我想要遺棄放在牆角的它們,然後希望龍先生也遺忘這件事,不過腦力一起每下愈況的我們兩人,倒是一直無意中互相提醒了這件事。所以必須給掰一陣子,把那些照片剪貼完畢,有緣來我家的人,我一定會強迫你誇獎我賢惠手巧三十八秒才放過你。

2 comments:

Pink Ojisan said...

is this the shop u brought me to? you buying stuff from there to make ur album?!

Jass said...

沒錯!希望你下一次來曼谷的時候我已經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