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10-08-23

Crystal Design Center 好多超跑啊

曼谷是個非常奇妙的城市,貧富差距極大,各貧富階層卻又異常和諧的共生共存,從經理到門房都可以英文對談流暢的五星級飯店,走到街口排滿小販,賣著一碗30泰 銖的乾麵和15銖的水果,這景象每隔幾個街口就可以看到。

泰國的車因為進口稅高,定價高的嚇人,進口車比台灣定價高過七成不奇怪,我們在台灣問到TT要價台幣230萬,在曼谷則是450萬,沒人下的了手。不過車多車好的家庭依舊是處處可見,四人之家有個六台車,或是車庫的法拉力每個月顏色都在變,我們一天到晚都在一邊驚呼一邊擦口水,順便鞭策自己努力存錢。

因為某些特定族群的高消費能力,在曼谷,許多超級跑車一天到頭在百貨公司或設計中心擺放著展示,甚至大方開車門讓你坐上駕駛座過乾癮,讓我們這些小人物的眼睛沾沾甜頭,偶爾玩玩 “誰把我的車開來這裡” 的幼稚遊戲。好樣的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有緣和美麗的超跑們見面一定要貼一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