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12-04-16

桃紅包兒,誰能不愛

想要推薦這款輕到快無感的媽媽包很久了,終於三月底(我早該發文卻還在拖延耍賴)的家庭旅行,秉持著兩天一夜寶寶用品塞爆它的心情,我終於拍照捕捉到了它大口呑下所有發財安給西的畫面。

右手邊開始,藍色是從台灣苦力搬到泰國結果陽光太普照都直接洗屁屁用不到的濕紙巾半包,下面是吃掉安撫小幫手之香草奶嘴的AVENT保存杯,隔壁藍色配上紅色條紋的是衛生藥包,肚子裡面通常裝紗布巾、棉花棒、紫雲膏,這次為了準備過夜還額外服用了乳液一條和痱子粉一盒,下面是當今嬰兒人手一隻的蘇菲長頸鹿和她的防落地之安全繩索,隔壁那隻紅通通的奶嘴加飛龍是發財安的新歡,龍兒與鹿兒一起依偎入深藍袋子。再往左隔壁一排,ABC歌唱繪本是本月份安撫絕招除了內內以外就是這本不能少,緊接著的是防蚊蟲所備之褲子一件、晚上防冷氣寒氣逼人的睡衣一套、開始吃副食品然後食物泥和增量便便很常弄髒衣服要備上衣三件、阿媽愛心牌帽子可惜後來沒有上場機會。最左邊的是大半袋的幫幫牌尿布,again 自從食物泥闖入了我和劉安仔之間,更換尿布的頻率就暴增上來叻。終於,嚇死人那麼多的尿布下方還住著一大家人,那一疊有小被子、尿布墊和哺乳巾,缺一不可全部叫小桃紅吃吃吃吃進去。


嚇人多的配備不難放,還幾乎都能立正站好,蘇菲頭還伸出來準備等安仔耍賴鬧鬧的時候大喊「選我選我。」


然後看似要噴出的小桃紅,不用憋氣不用束縛帶(oh sorry,不是在談我肚子厚!)輕鬆拉鏈休一聲就關起,而且看起來一點也不繃一點也不緊一點也不憋(噢對,還是沒有要談我的肚子!)真的是好厲害的設計和材質。


其實這包現在已經是全台灣最火紅的媽媽包,我去年底帶迷你安去婦幼打針就遇到一個辣媽和我背同款的小桃紅,最威的是這幾個月以來,每個看到我背這款的姐妹都說的出牌子來,真的是少婦媽媽創業的典範,大家一定要支持!喜歡的捧油可以到這裡買 → CPU


老實說,鋼牙龍真的很愛和我搶這個小小桃紅包兒背,尤其是回到曼谷以後,根本都是挂在他身上的時間多,下面這張是還在台灣的時候拍攝的,光頭安當年還沒有滿兩個月(是說如今也就是六個月而已啦。)這是唯一找到清除捕捉媽媽我本人背戴媽媽包的照片呀。


一包多用之可以用來當作比例尺紀錄少林寺怕練功風太大會著涼所以圍著肚圍的小小沙彌安的身長大小。
「赫!赫!嘿!厚!施主請留步。」(By the way,雖然是桃紅包和碎花床組,但那是我兒子無誤。)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鋼牙龍的穿搭照(咦?)

這張就是去年底在婦幼準備打預防針的時候,嬰兒和媽媽包都在鋼牙龍身上,因為我要拿好重要的寶寶手冊和超級重要的打針說明單,媽媽已經身負重任了爸爸只好加減幫忙。


咻咻咻,我們飛到了曼谷。耳朵很硬的爸媽偏偏要帶嬰兒到孕前約會的酒池肉林老地方,即使是多多曼谷辣妹打扮如要上通告一般的所在,鋼牙龍依舊不畏外人眼光和老婆的搶奪,堅持小小桃紅親自背上身。


連排隊吃烏龍麵,已經忙著點餐都胡亂搬移嬰兒安了,還是不願意交出「我的」小桃紅,是有那麼愛就是了。


難得來一張小桃紅在我手裡的照片,不過居然是這樣用的,我想這大概說明了為何嬰兒和媽媽包都挂在鋼牙龍身上的原因了,恍然大悟就是這樣的意思吧。


出門逛街採購的標準裝備,嬰兒、背巾、媽媽包,還是不在我身上。我知道事情到這般田地你們以為我是拍狼媽媽拍星太太什麼都不拿不抱不提不舉(咦?)所謂有圖有真相,雖然照片說的都是事實(啥?沒有要澄清就是了。)我還是要提出個反駁,就是有幾次我抱著嬰兒安要去餵奶之類的,我這位著著實實視外人眼光如無物的老公,在沒有嬰兒和其相關線索在身上的情況之下,依舊可以背著小小桃紅包兒,然後男子漢大丈夫一個人繼續逛街去。


最驚人的發現是上個月我爹娘來曼谷看孫兒,這照片看來多順眼多亮眼,桃紅包兒還真是老少咸宜,不管在哪位人兒的身上都一樣是好看滴!(當然,我是不希望我爹爹單獨出門的時候背小小桃啦,不然他去醫院復建還是到公園散步被霸凌那該怎麼辦!)


其實任職孕婦的那段爽日子裡,我常常幻想自己帶著可人的嬰兒和俏麗的媽媽包去星八八喝咖啡。別人我是不知道,但我擔任孕婦時的確是無知的,一來是奶小孩的阿母喝啥咖啡(好啦,我承認偶爾還是受不了會來一杯,)二來是攜帶著嬰兒走跳真的少有機會享受咖啡片刻,再來就是真實生活中媽媽包都是被老公搶去背呀!!!

好不容易,就這樣一張照片,雖然嬰兒睏在身上才半小時好短暫,已經是當媽媽的我的美夢成真了。


4 comments:

CPU said...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好笑唷~~你尢好man歐!!!
超帥一個爸阿!
小孩包包全掛上身!讚!!!
而且揹起來真的好好看阿!哈哈哈哈哈

Karen said...

這個包已經變成台灣之光了吧! 還有,我的目光飄到星八八咖啡杯後面那一喀紙袋去了,快說裡面裝了什麼!

Jass said...

CPU-真的呀!沒想到桃紅色男生也可以背的很MAN!但是我又想買新包包了,你趕快再推新款式啦!拜託拜託!

KAREN-那個是送人的禮物,真杯桑!

AP said...

看的我也想要再來咖媽媽包(誤)
我可能會先被我老公打一頓再說~
雖說我家NEO已經大了,
但是.....
可是人家真的很想要一咖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