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12-04-02

曼谷吃吃看:Dean & Deluca

只要我人在曼谷,每個月鋼牙龍都會帶我膜拜一次的Dean & Deluca,吃吃看怎能少了她。

這是自從我卸貨肥肥安之後,第二次捧著這個大心肝來DD,而且托福賴家夫妻去蘇梅島曬太陽還願意順道拜訪我剛收納完畢的寒舍,有(食量真的了不得的)朋自遠方來當然一定要來衝早午餐。

愛甜飲冰飲的人士千萬不可錯過DD的各款冰沙,鋼牙龍必點的草莓口味賴家主事者也跟進,其它經典的香草、香蕉、巧克力、綠茶當然也點的到,但是膽子大一點的人就要試試看焦糖起士蛋糕口味,或者芒果糯米口味!至於咖啡人,卡布奇諾聽說是曼谷最佳。


WAFFLE和PANCAKES是四人以上同行我的推薦品,搭配的不管是草莓、桑椹還是藍莓都新鮮的要命。PANCAKES是我還大肚子的時候,和公婆和大伯全家一起分食過,結果還剩下三分之一個,不是不好吃只是份量真的好巨大,然後我們又點了太多食物。這次安崽兒不列入計算還是有四食怪,一份WAFFLE輕鬆解決乾淨。


BURRITO是男人的愛(咦?不是女人嗎?)女人通常偏好起士滿滿的QUESADILLA。


四個人很節制的只有吃這樣,結果簌簌清空又馬上加點了三份蛋糕!


賴家小兩口你們真的很適合曼谷,小賴那麼嗜吃甜食,我看你們每個長週末都來好了,就這麼說定了噢!


好難得呀!我們夫妻終於合體了!(欸,嬰兒腳好像還是入鏡了!可惡!)


本日安仔你有乖乖睡覺給爸爸媽媽叔叔阿姨吃飽飯,為了獎勵你,媽媽特別大吃蛋糕,讓你下餐更添風味喔!


Dean & Deluca    |     92 Naratiwas Road Silom (BTS Chong Nonsi Exit 3)     |     2234-1434

5 comments:

s said...

i wanna go too~

joane said...

有安仔一家陪我們吃早午餐 好幸福!!
下次還要再去曼谷找肥肥安玩

Jass said...

s:When? Room is ready for you.

Joane:趕快再來喔!

Tess said...

你好 冒昧打擾
我查過DD的網站 在BTS Chong Nonsi站有兩間 一家MahaNakhon(就是你來的這間吧?) 還有另一家在 Sathorn Square 請問一下 哪間離BTS比較近呢? 另外 Sathorn Square 是mall嗎? 不知妳有沒有逛過? 還有請問這兩家妳比較推薦哪家呢? 不好意思 問了很多問題 麻煩你了 ^^"

Jass said...

Hello Tess!
據我所知DD在曼谷的兩家分別是Mahanakhon(沒錯,就是我寫的這家)還有在捷運Ploenchit站旁邊新開的DD(如果沒有記錯那棟大樓是新蓋好的叫Park Venture)。兩家都是一出來捷運站就到了!

我沒有去過新的哪一家,所以無從比較喔,不過Ploenchit站很不賴,因為在Sukhumvit上面,到哪裡都很方便!至於Sathorn Square我就不知道了(但我想是小小mall,不需要去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