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12-04-23

年度家庭旅行:Part 3-終於不只嬰兒照

打包好準備回家,終於來了一張全家福,那個禮拜皮皮安很愛下腰,一直和我呈現九十度直角的狀態。


歐耶!家庭旅行萬歲!每年都來成行,拜託拜託!


帶著拖油瓶依舊可以跑跳的心情是無與倫比的雀躍呀!(是說不是已經要回家了嗎?)


劉家全家福之大家都知道躲後面才會照起來臉小只有大哥中計呵呵呵。


趁著嬰兒在婆婆手上,臨上車前來一張夫妻偽單飛合照,自以為在度蜜月。


家庭旅行紀錄就這樣照片繳了交差啦,希望明年度鋼牙龍身體可以健勇一點,旅行地點可以往東一點,不不不不是緬甸,最好到埃及,或是到巴黎還是到米蘭更美好,到時候我一定會精細紀錄的!

3 comments:

Sara said...

Thanks for sharing those beautiful pictures! You guys look great!

CARRIE said...

你好~想請問你的背巾是用哪一牌的?還有可以請教你的身高嗎?因為我很矮~才153..原先買的背了好痛!!還是爬過文買的BABY BJORN..所以看照片覺得你背起來好舒服的樣子,想詢問一下!謝謝

Jass said...

CARRIE-我們身高差不多噢,哈哈哈~之前我也是用BABYBJORN,真的是很好自己穿搭嬰兒,缺點就是寶貝越來越重BABYBJORN就開始HOLD不住了。我現在用的是ERGOBaby,真的舒服很多,但是缺點就是不好看,而且肩膀要背其它包包不太方便。有利有弊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