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12-04-24

宇宙,我是最幸運的!

其實,我這幾天有些許的不順利。

上禮拜四五六才短短三天,我先後刮破無名指和食指,接著削蘋果又削到大拇哥一塊肉掉下來,帶發財安到樓下花園散步拿自己左大腿猛撞鋼鐵椅子,大概力道真的太大傷到筋骨,除了黑青以外,到今兒個走路還在痛。

昨天禮拜日,全家到百貨公司逛街採買,難得推嬰兒推車上下手扶梯的我,居然黑手指玷污了推車的走跳良率,一顆出門還健壯的輪胎,就這樣被我捲入扶梯側邊,爆裂了。

接著是在傢具店,因為太倒霉根本不敢再碰推車和嬰兒的我一個人走在前面閒逛,果然又拿自己僅存無傷的右腿去撞店家椅子,而且撞兩次,還是同一張椅子!同一張椅子!同一張無辜的椅子!

傍晚逛到了超市,我又繼續不負眾望在查看保養品舖貨狀況的時候撞到頭,轉頭對鋼牙龍吐完苦水,馬上再絆倒推車。

對了,當天好好走路還被自己的鞋子絆倒兩次。 

這樣的運氣只能說是非比尋常呀!
今年開始,家裡有了新夥伴劉安仔,為了這個天真的孩子,我們家開始說正面話運動。

安安吃飯最棒了。安安最喜歡吃青菜泥了、安安最愛睡飽飽了、安安的媽媽腿最長了。總而言之就是說,小孩兒都聽得懂大人嘴巴發出來的聲音,鋼牙龍和我決定要當負責的父母,管好自己的嘴巴,不要亂說負面的話語汙染人心。

所以說,那些一咪咪的不順遂,如身體疼痛或無辜被害者如推車本人,都無法阻止我正面的力量,反而更加堅定我要來向宇宙下訂單的決心!

我是全宇宙最最最幸運的!全宇宙最最最幸運的人就是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