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12-04-22

年度家庭旅行:Part 2-安仔泳池特輯

第二天鋼牙龍總算是玉體安康,早餐後吞一顆感冒藥,馬上把握最後一天進行重點活動:劉安仔首航下水儀式。

爸爸龍剛開始還狠溫柔,先是給安仔試試水溫,就怕凍著了他的小寶貝。(咳咳!)


下水沒過多久,看兒子無謂大海的波濤洶湧(在哪?)爸爸龍直接單手來了。


可能真的是年紀小不懂事,也可能是肥肉浮力比較大,肥肥安開始嘗試仰式。


下鍋才半個小時居然就刮起了涼風,媽媽馬上手工帽給安仔戴上以防著涼。


赤裸習慣了的安仔無法接受任何束縛,開始鼓噪不安冒出國字臉。


拎起來上岸,褲子還在脫,嬰兒就秒睡了。

下面右圖為幫幫牌尿布下泳池泡水後的膨脹示意圖,想體驗尿布比屁股大的成人可以買兩手可口可樂直接倒出來試試看。(呀不然你是要開罐喝掉來試嗎?)

  

鋼牙龍脫掉兒子的束縛後,依舊堅守兒童池,而且還搶乘侄子康康的游泳圈表演大白鯊,童心未泯就是這樣嗎?


小睡半小時的安仔有想要撈夠本的爸媽只好再度出發下海,這次借用康康哥哥的游泳圈,還在給他綁固定,安仔已經咬了泳圈好多口,測試安全度就對了。


大家準備好了沒有,下面這張背面要笑死人了咯,沒錯沒錯,那就是我家小犬俏皮的股溝,是不是好性感。


安仔好愛這個游泳圈,開始自己腳踢手划,有模有樣。媽媽真心希望你愛上運動這件事呀!


最後上岸再曬個太陽,當作天體營在渡假好舒服。

嬰兒的人生,真是美好!(← 最後這句是幫很想一起脫光的安仔爸吶喊的。)


2 comments:

Karen said...

安安實在太太太可愛了! 肥滋滋好好吃的感覺。咕揪

Jass said...

Karen-兔妹才俏皮呢!等我台灣回來再來我家!我還想辦一個游泳池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