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12-04-20

年度家庭旅行:Part 1-婆婆妳要福如東海

話說公公在兩年多前就已經公告要每年辦理家庭旅行,可惜這消息帶來的興奮心情好短暫,緊接著的日子男力工作打拼、女力生產報國,大家夥好難湊齊出團。還好公婆兩老倒是沒有讓自己失望,每年跟著社團朋友出遊,中國、東歐、土耳其,什麼時候要去巴黎可以打包全家順道遊之類的嗎?

今年適逢婆婆歡度六十大壽,好不容易我們全家老少要一起出發遊玩去了。

下圖很清除就是在說:"Like father like son." 「小孩真的不能偷生!」

  

這次地點決定的很匆促,公司也沒有辦法放大家自由那麼多天,鎖定華欣來趟兩天一夜之旅。大嫂幫大家訂的飯店很了不得叫作ASARA,是我和鋼牙龍當初挑選婚禮飯店有參觀到的渡假飯店之一,物以稀為貴的飯店房間數不多,都是獨門獨院有自己的游泳池,讓我最推崇的是房間之間的走道兩旁種滿滿的樹木植栽,好愛這種熱帶地區帶著清涼的自然風味。

可惜暈車又中暑的鋼牙龍,一到飯店就嘔吐發燒昏迷,我和兒子也只好待在屋子裡面陪睡,第一天什麼風景照都沒有,倒是怕熱嬰兒的裸照好多,大家加減看。

  

婆婆的生日卡片在車上寫的很顛簸,字體大概都有font 24那麼大了,而且好臨時的內容簡直像是情書大全抄寫下來的一樣,罰我這裡重寫。

親愛的婆婆

對妳我有很深的感謝。首先先謝謝妳給我一個那麼好的老公,雖然他不是脾氣最好的,而且相差兩天生日的你們根本是最猛烈的鬥嘴組合,但我們都知道那是因為你們太在乎彼此,卻又不懂得如何表達,小良真的很愛妳,就像妳也很愛他一樣。現在小良當爸爸了,在我們體會為人父母對子女的無限寬容與最深的摯愛,小良也努力提醒自己,妳對他的付出和愛是相同的,他會儘力改變和妳溝通的方式,這不僅是給安安作榜樣,也是希望在最平淡的生活中,妳隨時都能感受我們對你的愛。

再來要謝謝妳對待我如同親生女兒一般,不論是出國旅行還是日常生活,吃的穿的從來都不少算我一份,在我懷孕期間更是加倍幫我補充營養,現在安安能這麼健康快樂,真的很感謝媽媽妳的照顧。最後,我和小良要謝謝妳支持我們建立起自己的新家,我知道現在晚餐桌上少了兩雙筷子,回家多了靜默安靜,妳和爸爸很不習慣很寂寞,但是你們依舊支持我們伸展羽翼,靠自己獨立經營一個家庭。

謝謝妳,真的能夠有這麼開明的婆婆我很幸福。

是說六十歲每個人都有一次很公平,但是在妳六十個年頭裡走過多少顛簸還是平順的路,一路走來走的抬頭挺胸,牢牢握緊另一半的手,抵達六十歲的這一天,身邊有兒有女,手中抱著(環肥燕瘦的)孫兒,最重要的是每個人都是那麼愛妳。

我想婆婆妳一定生日快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