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12-03-30

新生活。未熟練


這個月真的忙翻,很想好好坐下來寫幾篇文章,結果貼出來的多半是利用瑣碎空檔手機打的。明天要出發家族旅行,希望回來可以多些時間給自己,再忙我都要用心過。


謝謝你,親愛的。知道你下班回來也很累,我還是藏不住自己的狼狽,謝謝你逼我說出心裡那麼多零碎的代辦事項,然後偷偷的幫我一個個扛起來。

新家,還沒完全上手,但是狠愛它,因為裡面住的都是我的愛。

3 comments:

Joanne Pe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Joanne Peng said...

新家很美安安好可愛
看到妳好幸福
希望有機會去妳家讓你招待當大爺
miss you ^3^

碰碰

Jass said...

砰砰:妳趕快來呀!我們等你喔!(但是我們要回去喝妳喜酒先!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