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12-03-02

名符其實寫真集

這個禮拜忙著新房子裝潢收尾和搬家,早出晚歸-鋼牙龍提早出門上班,趕在傍晚前回家帶我和嬰兒進市區入工地,收收忙忙中途我還躲角落餵奶,然後天黑了趕在嬰兒罵罵哭吼前回家。每天一眨眼時間就吁吁不見了,突然搬家是近在眼前那麼真實的事情,轉大人自己RUN一家的日子就要來臨了耶。

搬家的日子肥肥安都有全程參與,畢竟他的全職保姆就是挖奔狼,所以背著奔波是避免不了的,坐在紙箱上喝奶,還是放在廚房檯子上換尿布,就算有點狼狽,也是將來回味無窮的故事對吧。

那就很少在家當模特兒了,上禮拜的寫真集端出來分享一下。



滿四個月了,成熟一點的肥肥安大方不少。以往洗澡後,都要記得拿取布料遮蓋他的身體,不然鐵定要聽他吼叫抱怨,然後發怒委屈大哭鬧。如今終於接受自己裸體這件事,願意曬曬鮮肉,提供攝影素材也可以。心情好起來的時候,逗兩下就開口咯咯笑,被拖來翻去都欣然接受,累了就趴下休息五秒(是的,嬰兒蓄電力無敵強。)然後起來再繼續衝刺繼續扭。


下面這兩張希望會是他人生尺度最寬的公開照片了,因為真的只有比梁朝偉保守那麼一咪咪。然後那個啤酒肚真的是嬰兒必備,希望不會傷害到他的形象。至於下半身,媽媽我還是要來內舉不避親,讚美一下我家犬子肥厚的大腿(不然你以為我要說哪?),雖然幫寶椅開始坐就有點卡,但是關鍵時刻(不是LBJ劉寶傑那個)巧妙遮住重要部位,是不是很好用!


最後這張裸體安說:「叔叔阿姨快來帶我出去玩,媽媽在家都拿尿布墊呼隆我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