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12-03-19

曼谷吃吃看:IN the mood for LOVE: Sushi Bar & Bistro

這篇塵封好久的吃吃看終於浮出來,雖然生完孩子不再冰雪聰明的我多半忘記細節,還是拿照片來撐個場面,看在這日本料理餐廳多賣熟食壽司都是我的菜的份上,就算價錢不低不低一口20銖這樣,還是曝個光吧。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日式豪華裝潢,感覺是復古和現代的混搭,倒也混的蠻有味道。空間不大,但兄弟們耍嘴皮的聚會長桌有,姐妹們八卦專用的沙發雅座也有,一隻單身來訪也有吧臺座位不孤單。


吧臺是師傅準備料理的所在,現在餐廳很流行這一套,好像保證新鮮衛生之類的,這裡也收納的還不錯。我喜歡吧臺上方的密集鳥籠燈泡設計,突兀的讓人拍案叫絕,畫龍點睛的給餐廳裝潢大加分。


很好,果然時隔沒多久我已經忘記這道叫什麼來著,裡面看似包裹炸蝦,我記得是合我口味的,我給四顆星。


這道毛毛蟲是招牌之一,滿滿的絡梨又是我的菜,蟲子肚子裡面不記得是裝蝦子還是鰻魚,我給四顆星。


這道是鋼牙龍點的,依稀記得有個很威的名字,但見到本人想說「你是哪裡厲害了?」我給一顆星。


因為價錢不太親民,又與會人士都在減肥,四個人才點了四道(還有一個炸雞沒有照到),到了這個年紀,吃完了一餐肚皮還是保有有著舒適的彈力很健康的感覺,對對對,老了就是這樣,食物在精不在多,吃到飽下禮拜我們再約。言而總之,這個名字長到天邊的壽司吧餐廳適合二到四人小型聚會,配一杯啤酒還是最棒的。

IN the mood for LOVE: Sushi Bar & Bistro   |    Sukhumvit 36, Bangkok   |   02-661-507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