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08-12-10

朝著彩色邁進

好的,這幾天我的心情已經從深藍轉換成淺藍,一來是我爸媽該做的手術都成功了、該做的檢查也過關了,但是醫院樓下的美食街我還有很多家沒有吃到。二來是我開始有時間可以專心找工作,但是投出去的履歷表比郭晶晶還厲害,像是掉到水裡面卻一點漣漪都不見,人家有奧運金牌,我連個玻璃飯碗都沒有。三來是我想要打發時間讀點自己喜歡的書、上些自己愛的課,卻發現我連學費也繳不起,怎麼現在進修的課都是十萬起跳呢。四來是我收到姐夫傳來小安娜的照片,畢竟是我姊姊生的,可愛的程度是沒話說,可是怎麼越長越像男生了。

人生就是要勇敢的開心的面對每一天,因為誰也不知道自己還有幾個一天啊! 所以,我決定要脫掉我連續穿了三天的毛衣,明天開始加入皮博士和他的朋友們的30天換裝遊戲。不過因為我是隻失業的爵士羊,沒有同事來拿午餐當賭注,同時因為我現在和老爸爸老媽媽每天吃水煮青菜,也不能學皮博士豪賭海蝦六號,所以我的賭注就再和大龍先生商量商量,擇日公布,看是不是讓他贊助我去上課,哇哈哈哈。

好了,我的"百變三十天運動"規則如下:
  • 明日12/11開始至明年01/09結束
  • 就是每天作不同的打扮出門 (打扮和出門都是我近年很少做的事,真是太挑戰了!!!)
  • 基本上外套是可以偶爾重複的 (畢竟最近天氣寒冷,總不能逼自己最後穿我爸的棉襖上街吧。)
  • 基本上鞋子是可以偶爾重複的 (畢竟最近天氣寒冷,總不能逼自己最後穿夾腳拖鞋上街吧。)
  • 基本上褲子/裙子是可以偶爾重複的 (畢竟我沒有多把戲可以耍。)
  • 會儘量維持每周不重複...

3 comments:

皮博士 said...

真的..我真的覺得你堅持不下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好有趣的活動,我都沒有想過可以來點這種生活情趣,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這種遊戲 對我來說 簡直是太容易了 哇哈哈哈 我姐說 我可以來個百變10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