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08-12-12

[百變30天] 第二天 沒照到鞋子

很好,今天一早我還沒有換下睡衣,就有另外一個壞心的朋友在線上問我 "你還有在玩那個遊戲嗎?" 我不懂,難道你們都發現我是多頹廢的人了嗎?

星期五的晚上沒有出去玩,一個人喝紅酒,好矯情,原因是(1)前總統阿扁被起訴、(2)清調庫存可以開新酒、(3)我本人太頹廢、(4)以上皆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