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08-12-21

[百變30天] 第十一天 失業 沒再怕的

今天到外婆家去拜拜還有吃飯的同時,電視上正在報導失業大海嘯的來臨,我想我也太幸運了吧,這股海嘯的浪再大也捲不到我本人,因為我現在的老闆是我自己,每個月只有500塊錢,工作內容就是餵飽我老闆,如果我老闆資遣了我,我每個月就只能申請六成薪/300塊錢,我才不會傻到開除我自己。

好像有人說的照片很不完整,有違遊戲規則,但是希望大家能都睜開你們明亮的大眼睛,學學包大人的明察秋毫,一來我沒有人幫我照全身照,二來我自拍但是本人手就短要怎樣,三來我也是用心良苦訓練比較年長的朋友們,您的銳利視力靈光頭腦是我們的福氣啊! 所以啦,老人家不要再嫌東嫌西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CUTE VEST~

what if you run out of clothes to wear?! More excuses to go shopping?! OR NAKED?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