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08-12-16

[百變30天] 第六天 對 我吃驢皮


今天去醫院,明天去醫院,就算每天都去醫院,還是要保持愉快的心情是吧,畢竟生病的也不是我。

吃了一個多禮拜(連吸血鬼都會說非常補血)的固元膏,結果今天好朋友來,我還是有被捅了一刀的感覺,痛啊! 不過我這個月的PMS的確是已經大大的減輕,除了還是(日日夜夜隨時隨地的)嗜睡、(從頭到腳只有眼睛倖免的)水腫、(粉嫩臉頰上和性感下巴上無情的)大痘小痘,我的情緒還算穩定,沒有以往的底到谷底,人生還是充滿了歡樂和希望!

關於固元膏這個東西,主要成分是一種叫做阿膠的中藥,加上黑芝麻、核桃、紅棗、黃酒等等玩意兒做成的,其實還滿好吃的,像是黑芝麻口味的麥芽糖一樣,最大的功能是補血。我前天手癢,google了阿膠這個東西,你也知道我們都看過阿嬌擺POSE,卻不知道阿膠是那位。不過,為了不要嚇壞大家,給你們一點想像空間。

阿膠是 (1)蝙蝠血 (2)羊奶發酵塊 (3)驢皮萃取物 (4)以上皆非。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so its from DUNKY SKIN?!?! Y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