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08-12-11

[百變30天] 第一天 很難拍欸



有人心地很不好,第一天都還沒開始,居然就唱衰我不能堅持下去,難道大家都認為我沒出息、不成材、不成器嗎?難道我不是長得一臉愛乾淨、勤換洗、有創意、滿肚子鬼才的人嗎?

我承認,今天早上起來的時候,我就後悔了。所以我是咬牙玩下去的,而且你沒看錯,我手上拿的是白蘭氏雞精。還有,我並不是低調到不露臉,但是我照到臉的照片,就只有照到臉,而我知道你們不想看我的臉...

另外紀錄一下,關於我失業這麼久這一件事,念大學認識的好兄弟今天安慰我說,我沒有工作是這個社會莫大的損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所以我的結論就是 - 今日全球經濟大蕭條都是我的錯! 沒錯,千錯萬錯,都是我爵士羊的錯。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gogogo Jas the She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