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08-12-30

[百變30天] 第二十天 大龍要來了


沒錯,20天了,所以我很囂張的躺著照。

今天我起了個大早,去看傳說中厲害的高齡中醫師,醫師看得出來相當高齡,有輕微的耳背,而且還說著濃得化不開的上海腔,所以就是我不清楚她問什麼,她不了解我說什麼,還好把脈之後,我還是順利拿到了藥。人生真是忙碌,怎麼總是有吃不完的維他命、中藥,和各式有機保健食品,可是明明它們都不是肯德基啊!

明天就是跨年了,希望大家都健康開心的迎接新的一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