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08-12-24

[百變30天] 第十四天 希望每天都奇妙


今天下午去幫我沒膽的媽媽購買節慶禮盒,結果手抖了兩下,回來多了兩盒鞋子,真是莫名其妙。

結束了奇妙之旅,我又跑去健身房,但是因為太重也跑不動,快走了一個小時後,居然在更衣室開櫃子的時候折到指甲,好心疼噢! (<-通常心疼是別人在講的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