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08-12-25

[百變30天] 第十五天 耶誕快樂


台北還是沒有下雪、沒有人來按鈴唱詩歌、家裡沒有聖誕樹、街上沒有麋鹿、沒有煙囪更沒有聖誕老公公,但是我喜歡這個聖誕節,有我最愛的家人、關心我的老同事、愛我的老朋友,感覺到很多暖暖的耶誕祝福,今天是愉快的一天。

15天呢,雖然這篇突然好感性,但是,我的靴子很帥吧!

1 comment:

皮博士 said...

恭喜恭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