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08-12-28

[百變30天] 第十七天 其實健忘也好

"Find a job you like and you don't have to work another day",這句話原來是真的,而且居然在我外婆身上印證了。今天難得睡到近中午,起來才發現外婆已經幫我們煮了一桌子的菜,真是幸福啊! 不過煮完了我們家三天份的菜,外婆又要趕去舅舅家包水餃,然後再回家煮午餐給外公吃,還好煮菜給別人吃就是外婆最大的興趣了,還好把東西都吃掉就是我最大的樂趣了。

晚上帶爸爸媽媽去看周華健的演唱會,周華健唱的真是很好很過癮,encore還讓觀眾點唱,一唱就唱到超過11點,其中有一首歌我覺得可以送給很多人,請大家自己對號入座。對了,周華健的女兒好會唱。

健忘
你笑我除了記性什麼都好
我想想也不算太糟糕
你生日幾月幾號我知道
只是你幾歲 沒那麼重要

我覺得我的心思夠用就好
才不想儲存太多煩惱
只要能和你一起相守到老
我會把幸福 都寫成小抄

我可能忘了生氣 也忘了壞心情
卻記得要逗你開心
曾有過什麼風雨 我很難記得仔細
只有甜蜜加倍甜蜜

我常常忘了休息 常忘了我自己
只記得別讓你擔心
沒有你那麼聰明 我怎麼活到如今
忘了一切沒有關係 我有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