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08-12-13

[百變30天] 第三天 喝喜酒 有帶頭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照片沒有帶到頭,感覺好黯淡,今天喝喜酒有化妝,補一張證明我是有頭的。婚禮上有彭佳慧獻唱,好讚,讓我不禁幻想自己嫁人的時候,要不是要找華仔還是周董來串場,不過或許郭富城也會想來獻唱"對你愛愛愛不完"祝福我,人生真是很多取捨。

金獼猴和我說要一起檢討,為什麼我們不能做到女人最高境界,雖然我們的脾氣不是頂好,但是我們並不是小心眼的女人,說來說去我們搞丟的就是一個"忍"字。不過,男人啊,如果你遇到最高境界的好女人,千萬要好好珍惜,如果你遇到的是像我和金彌猴這樣的女人,也希望你們看得到我們的優點,也好好珍惜我們吧。(是在跟誰喊話啊!?)


今天是很愉快的一天,下面這張照片和大家分享。

4 comments:

皮博士 said...

我跟你說,到第八~第十天時會有所謂的撞牆其,熬不過這段時間的話就會半途而廢喔

Anonymous said...

new friends & same ages?

Jass said...

皮博士
撞牆期後只會頭腫大罷了,沒在怕的,我最喜歡和頭大的人做朋友了。

s.
only that they have bigger brain...

Anonymous said...

嗚~哇~
本來應該有我的啦~>_<~
因為馬來西亞有急事就趕回來處理了
都沒機會見到你們
這次過年到台北一定要聚一聚

欣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