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08-11-30

心情很藍 不想談

事情是這樣的。自從我(前天)決定要開心面對非得渡過的每一天,昨天真的是莫名其妙的喜上眉梢,一個人走在路上也不知道在微笑什麼,很多事情都覺得不成問題。可惜好景不常,也就只有一天那麼長,今天我就落入深谷,什麼事情都提不起勁,腦袋也不聽使喚的胡思亂想,只能瘋狂的看電視來麻木自己。

不敢相信我要這麼說,但我現在真想去招九晚五的工作,讓自己不論身體還是心靈都可以逃避。到頭來,我也不是那麼有種。

對了,前天看到我在找酒喝,昨天爸爸就去拎了兩瓶紅酒回來,還辦了一張會員卡給我,有這樣盲目的父母,我還有什麼好求的...。喝的有點暈,或許可以想少點。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走走走 一起去運動 擺脫煩惱

Anonymous said...

補充一下
我也想要喝
要留給我 ㄏㄏ

Joane

Anonymous said...

you really do have a sweet dad..

don't be blue
just be brave

(want a job? call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