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08-11-28

不好意思,沒有遊記

雖然無業遊民本人我還滿常遊到泰國的,還是按照慣例要分享一下特殊的旅遊經歷。

這次我回來台北四天後,(才)發生了泰國抗議群眾占領機場的事件,所以我也就錯過了被迫滯留泰國的好事情。不過,好運不必總降我身,大龍的哥哥回台灣訂婚,果然是比仙貝還旺旺,居然坐的就是回曼谷被取消的第一班飛機,這下子可好,牛郎織女的戲碼可以晚點開演,先和未婚妻一起客串MIB(,因為可以像Tommy Lee Jones和Will Smith一樣日日夜夜出雙入對)。噢!還有大龍本人的公司在全球經濟不景氣的時候,也是堪稱相當的幸運,因為大龍就趕在曼谷機場關閉的前一天回去上班(,雖然他本人餅乾聲連連),但是老闆和客戶都相當的開心啊!

至於我的泰國遊,這次作SPA和購物都提不太起勁,只有一天我終於提著自己的大屁股去逛了傳說中的曼谷西門町-Siam Square,其他時間也不知道自己從早到晚在呆什麼,還好晚上大龍下班會帶我出去吃飯走走,不過我想以後不能再這樣下去了,還是要把自己的行程排滿一點,人生就是要出門去探險嘛!

我想說以後我去曼谷一定要: 壓馬路逛街一天、至少做一次SPA或按摩(對! 我這次姨媽陪我出國,所以我連按摩都沒有享受到..)、花一天到沒去過的地方照相(泰國人都很友善,應該會讓我亂拍吧...),另外如果我呆到兩個禮拜,一定得去上個什麼瑜珈或高爾夫之類的短期課程,我想,除了綠珈哩、雞肉飯、kanom蛋塔、oriental和iberry冰淇淋、讓我一直打噴嚏的咪咪貓和肥滋滋的大龍以外,總還是要給自己些動力喜歡一個城市!

所以,我這次根本沒有遊記可以寫。

我在曼谷最熟悉的一個迷你購物中心,二樓連續三家餐廳,都有很妙的名字,和你們大家分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