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08-11-10

怎麼連作夢都丟臉

昨晚我在夢裡搶劫, 同夥包括大龍先生和其它數干人等, 而我們沒帶槍、沒帶刀、(很明顯的也沒帶腦)、沒開廂型車、也沒到銀行, 我們唯一的傢伙是台shopping cart...

(圖片來源: world of stock)

沒錯, 就是從(真的很難找到的)全聯福利社到(真的有青菜一把五塊錢的)大潤發都有的購物推車, 但是我夢裡那台一塊錢都沒有裝。更不平凡的是我們搶劫的地點, 居然是一個外國購物中心的某家休閒服飾店, 如果我沒有記錯, 應該是American Eagle或是Abercrombie。

話說我們已經把"贓車"裝滿了該品牌的衣服, 但是還是有幾位個性如大嬸般的同夥, 如大龍先生, 不願意放棄每一件衣服, 居然還在一件一件的試穿, 而機靈如我當然在夢中依然是不忘提醒同夥們: "天快亮了, 警衛可能要來上班了, 大家快閃!" 就在我的狐群狗黨們往外跑的同時, 我的餘光看到大龍先生身上穿著好不容易看上眼的贓貨hoodies, 而且居然還貼著那種長長白色的size sticker, 我趕著把它撕下來的同時, 金髮店員居然出現了, 而且還狐疑的看了我一會兒才說: "我認識你, 我剛才看到你的簽帳單。"

金髮就是金髮, 天還沒有亮幹麻趕來上班? 還有簽帳單上是會有照片嗎? 而且我是去搶劫好, 最好還先去刷卡買東西啦! 不過既然是作夢, 就不和她計較了。

接下來我就和其他強盜朋友推著車子奪門而出, 跑ㄚ跑ㄚ, 跑到停車場, 不知道為什麼到了這個場景, 其他人都不見了, 剩下金髮店員追著我一個人, 我還滿手衣服的跑。然後, 我發現金髮店員快要追上我了, 我只好開始把衣服一件一件的亂丟, 想要拖延她的時間, 一直到我發現我手上已經沒有衣服了, 才覺得自己很蠢, 一頭空, 什麼都沒有搶到。不過重點來了, 我大概是覺得什麼都沒有偷到, 還要被當成小偷很丟臉, 居然回頭對著蹲在地上撿衣服的金髮店員大喊: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而且還跑S形, 一邊跑一邊喊, 好像自己真的是歡樂的聖誕老公公。

我好丟臉喔, 這種事都要公開...

2 comments:

Anita said...

你病得不輕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You sure you were not "blonde" in your dream??!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