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07-07-25

想念我的Uncle周

失眠 再次緊緊黏著我

我一直以為自己是碰到床就睡昏的那隻豬(喔不..是人)
儘管 我外婆 我親娘 我姊姊 都是嚴重失眠一族
儘管 我總是 對她們依賴安眠藥的行為嗤之以鼻
今天晚上(不...現在已經算是早上了)
我為我從前無知的想法致上深深的歉意

前晚睡得晚
加上感冒仍未痊癒
所以昨天頭痛的厲害
瑜珈課上到一半還痛到飛奔出教室
昨晚10點吃完止痛藥
乖乖躺好床上要開始我的美容覺
沒想到糾纏我一整天的瞌睡蟲居然在這時候不見了
翻來覆去怎樣也睡不著
爬起來看看快12點了
就決定讀些哈利波特...
看完一個章節之後眼皮開始變重
我當然趕快趴下 居然一趴下又睡不著!
擇善固執如我怎能如此放棄 (成語好像又用不對)
我硬是巴著枕頭裝睡 (欸~是裝給誰看啊)
不過薑還是老的辣 Uncle周並沒有被我唬到
所以我在2點左右又再度爬起來
還好有哈利波特繼續與我作伴
不過像我做事那麼有原則的人
怎麼可能在該睡覺的時候沉迷於小說呢
所以我只有再看完一個章節
又繼續演戲 (演睡美人...*吐*)
到了3點半第三次宣告失敗
像按到重播鍵一樣
我無奈的爬起來 然後開燈 繼續我的哈利波特
將近4點的時候我決定再找一次Uncle周
畢竟劉備也是三顧茅廬才請到諸葛亮 (又胡說八道)
周叔叔果然不是諸葛不是孔明
我也當然不是劉備
也就是說我還是沒有睡著
*悲*真是無情的Uncle周...

好吧
最後 我決定
趁太陽還沒有出來先去買報紙好了
不過 這麼悲慘的一晚當然要先來記錄一下

唉喲
外面天亮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