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07-07-21

哈利來了

台灣時間7月21日上午9點半
哈利波特第七集 來了
而且是送到我家門口

我要來大力鼓掌一翻 *啪*啪*啪*
就給 誠品黑貓宅急便!
為了半價在網上預購哈利波特第七集
本來預計1到2個禮拜收到就不賴了
畢竟書店搶購熱潮就該讓誠品忙到翻
沒想到今天早上門鈴再次叮咚叮咚
我睡眼惺忪一邊簽收一邊摸到是本書
馬上把Uncle周踹到一邊去
天哪!
感覺就是我本人在拍電影第一集
哈利第一次接到貓頭鷹送信來的驚喜
原來就是這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