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07-07-04

愛Google

上個星期開始用iGoogle
選了一個輕鬆的主題 (其實是有點諷刺吧...)
之後每天打開firefox上網 就看到青蛙和金龜子的作息...

今天牠們的早餐是咖啡配甜甜圈 吃飽之後開始打推高爾夫球
中午就直接進行夏日野餐 下午兩點開始玩水溜滑梯
接著我外出 不知道晚餐是什麼 9點回來牠們正在烤棉花糖
12點整BBQ的火熄了 青蛙吐著舌頭 開始玩探照燈

老實說 iGoogle 讓我有點失望
除了好玩之外 對我沒有太實用的功能
因為我老早就養成好習慣
從早到晚開著我的gmail還有calendar
這些功能跑到iGoogle上面 反而版面都不順暢
不過可以加些有的沒有的玩玩看看
譬如 Sudoku 筆記本 卡路里紀錄 等等
還有可以不時觀察加嫉妒青蛙和金龜的作息...
有興趣就玩玩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