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07-07-14

聲音關掉 我要睡覺

昨晚為了終結讓我荒廢工作(找工作)的拼圖
奮戰到凌晨3點
本想今天週六可以好好睡到自然醒
沒想到樓上鄰居電鑽八點準時開工
真是幫幫忙...
星期一到五就不和你計較了
需要叫我八點起床還要感謝你
畢竟我失業在家也沒有發通知給你
可是週末不知道大家要補眠嗎?
還是我住的已經是老人公寓全都5點起床?!
為什麼
為什麼
沒上班還是睡不飽!!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可能妳真的住到老人公寓喔XD
開玩笑拉
撐著點~~可憐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