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07-07-11

不要你的同情

我真是一個可憐的傢伙
無聊到沒有東西好寫
居然寫了自言自語的東西

考了專案管理有個蝦米用處
看我詳細規劃 -
每週7堂熱熱熱到爆的熱瑜珈
看得懂的 放在床上的 英文小說
看不懂的 放在廁所的 日文雜誌
還要煮飯洗衣吸塵伺候本人自己

這一切不過也就是只為了
晚上累到碰床就睡死

這算不算人小志氣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