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07-07-20

不會太任性

最近幾天都在等快遞
等新光三越半價買的高跟鞋
等誠品預購的哈利波特第七集
(感覺自己開始邁入宅女的境界...)
昨天一早果然電鈴就叮咚叮咚
結果送來的是一盒紅不隆通的玫瑰花
還好八卦管理員還沒上班不用勞駕他幫我宣傳
(我們家管理員比公務員還要昭九晚五外加午休兩小時)
結果漂亮的禮盒是大龍心血來潮訂給我的禮物

話說這位我一個月難得見一次的龍先生
向來是個脾氣硬個性直說話不多想的人
(我自己最多就是脾氣古怪 不一樣不一樣)
可是在不短短的四年裏面
龍先生也是做了不少改變
開始會隨性的耍點浪漫
很好很好真是好漢一條
對我好您真是有眼光 *羞*

I think changing my perspective was the right thing to d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