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07-07-16

愛的力量

為了迎接這個禮拜的PMS
今天再次放大假
除了大吃大喝蹺腿看電視
什麼都不勉強自己做

剛才無意間瞥到了一篇文章
是個新手媽媽敘述小孩對她的改變
晚上睡覺不飽
白天吃飯太趕
要勤快要整潔
項鍊高跟鞋都要說拜拜
不過她最後說要感謝小孩給她愛的力量

突然我想到身邊朋友
一天十幾個小時被工作押的喘不過氣來
下班以後已精疲力盡
生活品質被榨光榨乾 剩下的到底還有什麼
沒有時間沒有精力 除了總是哭喪的一張臉
然後朋友 家人 情人 到那裡去 還是離你而去

如果你還有時間看我的blog
不要忘記對人對事情對自己的熱情
不要忘記感謝身邊讓你保持愛的力量的人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有時間看
可是沒時間給愛 XD

my work is going pretty well
how's your job hunting sis? :P

Robe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