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10-11-27

蠢人妻破新高

話說最近人妻的羞恥心長了出來,幾乎天天往健身房報到,而且一待就是兩三個小時,還帶著本本小說陪伴我甩肉(啊,可是看書是還能做多少運動!?)畢竟揮別大學時代的威猛體力已經好久了,重量訓練就像SOGO週年慶一樣,距離我越來越遙遠,每每看到大肚白人男子在舉重,都會心想我到底是遜在哪?


一想到我夢想中的青春肉體真的已經要一去不復返了,就忍不住要話一下當年。想當年我還擁有如同Jessica Alba的火辣身體,大家不認識Rober Downey Jr.(就是演鋼鐵人本人那位)的時候,我就想要嫁個這個有男人味的傢伙,可是時不我與,錯失良緣,現在已經是人家的太太來著,真的是要受本分,多說什麼也不恰當了(啊,妳明明已經說很多了!)


然後我要講的其實是很重要的呆雞。


就是我昨天一樣準時到健身房看書運動,因為上一本小說已經閱讀完畢,就攜帶了一本新書,叫做“有時候很想問要為什麼”。我一邊踩著腳踏車一邊翻了起來,一股熟悉感突然襲來,我想概不會是看過了改編的電影了吧?狐疑了一下,我又繼續讀了下去,整整讀了十幾分鐘,又翻到中段、後段讀了幾頁,終於我發現了...這本書的英文版"And Sometimes Why"我很久以前讀過了!(登等!)


真的是很優秀的一本書,一語道破我的人生,這時候很想要問為什麼我可以這麼蠢?一模一樣的書我是買兩次做什麼?校正翻譯嘛?!


接著,今兒個我一早起床就在床頭櫃選了一本書,跟著手機速速塞到包包裡頭,因為我也有不少掉手機忘手機的前科,老公有教我要快狠準的收好放好(其實他都是直接放到我面前讓我忘不了)。總之,我就自以為有條有理可比Martha Stewart,得意洋洋的帶著本日閱讀新貨到達健身房了。


今天我是先跑到滑步機上玩耍,所以還沒有辦法翻書讀,就先把未翻頁的書本放在架子上,那跑啊跑、滑啊滑了半個小時,幾度瞄到書本的時候,都覺得這本“新書”怎麼那麼舊的樣子,但是當時熟女人忙著呼吸,並沒有多想。


接著上場的是書本的好夥伴,腳踏車,我腳踩了兩分鐘,確定卡路里在奔騰了,立馬拿起“新書”開始閱讀。奇妙的事情發生了,那股狐疑感居然再次襲來,好吧,其實是熟悉感先來的。我又讀了十幾分鐘才終於有了想要打昏自己的念頭。


噢邁嘎!我今天帶的”新書“叫做“Sarah's Key.” 八百年前在此地分享過。


我的腦到底是怎麼了呢?誰在裡面偷偷放了橡皮擦啊?我只聽過懷孕會變笨的,那結婚變笨的我是第一人嗎?昨天才發現又一個朋友懷孕,害我整個很想跟著敗下去(好像不適合這樣用齁),可如今我已經蠢到這般田地,懷孕以後是該如何是好,出門還找的到回家的路嘛?


啊~原來龍先生就是在等這一天?!

4 comments:

Karen said...

沒關係 我也是婚後搬來泰國就一路笨到今天了 (這樣是不是以後被遣送回台會有伴勒? XD)

Jass said...

好啊,我們再包機回台灣,多打包一點好料的就是了!

小菜 said...

妳們兩位女孩兒 等生完小孩會更嚴重喔(過來人拿翹驕傲的嘞)

我現在已經到了都不知道自己正在開車這個境界
整個人不知道在神遊甚麼
所以先前會出車禍也不是甚麼意外:P 哈哈

阿書我也是看完之後 本本都還是新書阿
根本就記不得名稱
所以結論就是要買奇怪書名的書比較保險(誤)

Jass said...

還好我肚子還沒被搞大!不過我上一個禮拜收到一封轉寄信,說得是兒子的智商都是遺傳母親,女兒的智商是父母一半一半,看了我好抖啊,我無法身負孩子智商的重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