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10-11-08

目標是健康

其實搬來泰國這個奇妙的所在以後,我一直沒有在忙碌什麼,卻還是常常覺得時間不夠用,每到傍晚心裡依舊會期盼龍先生早點下班返家,但是後來發現去買樂透中獎機率應該還更高,不過等到八九點鐘,龍先生真的姍姍回到家了,人妻心裡還是莫名會覺得-哎呀,手上那麼多事情還沒做完,老公怎麼就回來了呢?


那龍先生的工作就是如此操煩,辛苦的是他本人,我實在沒什麼好抱怨的,一個人的時間我都打發好多年了,不是太大的問題。心疼是一定會有的,尤其是當他睡眠狀況不好的時候,會啞啞發聲,也容易受到驚嚇,最近甚至出現呼吸不順的狀況,比較淺眠的我有時就在大半夜瞪著他看,或聽著等他呼吸聲順暢。想想自己三不五時的往健身房跑,卻沒有顧好龍先生的身體,真是滿失職的人妻,哎呀要檢討。


然後說好要用點心經營的部落格也常幾個禮拜都被我晾著,幾個禮拜前量了體重發覺,婚後好像唯一有好好經營的就是我的五臟廟了吧。訛啊,五公斤到底是哪裡來的,人家凱倫小姐懷孕四個月體重都沒有我增加的多,我是在養雙胞胎嘛,真是好丟人啊!


這麼丟人我本來是要摀臉的,但是本人全身肥大到任何地步還是就一張小臉可以唬唬人,所以遮臉太划不來,應該要遮身體的,啊,可是如今身體養太大遮不住了。


公諸於世是為了要警惕我自己,過了三十不要想再靠臉吃飯了(謎之音:妳有過嗎?)應該要積極地過健康的生活啊,享受美食當然還是王道,但是日常飲食可以選擇健康蔬果,就不要再打開洋芋片了唷!然後,為了兩人長遠的幸福,以後拖著也要拖龍先生去運動才對啊。

3 comments:

s said...

學我~

凱倫小姐 said...

我因為來泰國前就先衝過體重了,所以現在可是沒有太多空間可以增肥啊... 妳一定是之前太瘦的關係!

Jass said...

karen!你的小孩我幫你養到十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