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10-11-14

Plaza Athenee Sunday Breakfast

在曼谷,要找一家好飯店開始奢侈的週日,Plaza Athenee 絕對是一個好的選擇,在曼谷的早午餐一定排得到前五名,但是也因為它的週日早午餐食材好料理更好,價格實在不菲,所以這天我和龍先生選擇了比較親民的單純週日早餐,慰勞特別早起床的自己。

和價格昂貴的早午餐相比,早餐少的就是豐富的海鮮料理,不過少了個千元,我們也不介意一早八點多沒吃到大蝦和螃蟹。反倒是因為早餐時段少了人潮,多了許多悠閒和清靜,能夠好好享受和感受。




這天我很放肆的吃了很多美味的麵包,橄欖油和香醋也幾乎要被我直接拿到桌上擺著了,一家飯店的調味料選擇真的可以代表它對於自己餐飲的在意程度,五星級飯店雇用頂級廚師,購買頂級食材,這些都是必然的,但頂級料理擺出來以後,是不是也要使用能夠匹配的調味料呢。



  
自從吃過 Plaza Athenee 的現做waffle,我還真常朝思暮想那個綿柔當中帶勁牽絲的口感,後來有一陣子看到其他地方的 waffle 都會買來試試,卻一再失望,可惜這個美味不是隨時可以享用的啊!


Cheese 的部份,早午餐是大塊大塊的擺著讓你自己切,早餐選擇少了一些,但美味不減,是分別切塊好的份量,當然,要拿個五塊十塊也是無所謂的。另外,早午餐有非常澎湃的魚子醬可以選擇,早餐就看不到了,還好我不是魚子的迷啊。




班尼克(aka benedict)是我看到一定要拿的早餐,除了我以為底下的麵包有點乾,算是非常精緻和豐富,可惜我的肚子太小,吃了兩口就投降了。然後一定要讚賞的就是大器的 illy 咖啡,一個人點也是直接一壺滾熱的端上來,好過癮!





Plaza Athenee 在哪裡?

10 Wireless Road, Lumphinee, Phathumwan,
Bangkok, 10330, Thailand
(捷運站 BTS Ploenchit 出口步行五分鐘

2 comments:

Sara said...

好讚哦,我吃過最棒的是猶他 Grand America Hotel 的早午餐,只可惜現在只有一年五次重要節日才有。雖然是西式的,泰國的應該更棒更對我們華人的口味吧!

Jass said...

是不是你結婚後,我們去吃的那個?也好好吃欸!而且很精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