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10-11-13

就是要萬聖節

第一次萬聖節做打扮應該是大學的時候,很打混的穿著白色T衫,給自己綁上一對巨大的翅膀,然後說是天使下凡。我還記得那是一年極度自HIGH,卻也異常熱鬧的社團活動,有對姍姍來遲卻扮演超入戲的辛普森家庭的Marge和Homer,還有滿身塗黑的109辣妹和滿臉塗黑的偽黑人,玩了那些腦殘的遊戲已經不可考,只記得是一晚沒有酒精沒有糖果,卻好不熱鬧的氣氛。

然後,我長大了(至少大家是這樣說的。)但是我喜歡這些節慶的心似乎沒有長大的跡象,而且還越來越期待和盼望,今年、明年、接下來的很多年,若這些節慶可以讓我們理所當然的和好友歡聚,不管舉杯不舉杯,單身或成雙,有嬰兒有孩子,更多愛的人,這些日子不是更值得好好慶祝嗎。

今年,我給龍先生準備了一套血腥的醫生手術服,給姊妹Aga準備了搭配的血淋淋護士服,自己買了一個海盜帽子,搭配衣櫃裡現成的這件那件,萬聖節啊,你和好多年前我記得的一樣,在我們準備和裝扮的時候就開始了呢。

所以,當晚上我們三人到達約好的餐廳,發現整個餐廳,甚至整個購物中心,最出色的萬聖節裝扮就是我們三人,因為除了地上的南瓜和窗戶上的假蜘蛛,並沒有其他人做裝扮吖!餐廳的人還很故意的把我們安排靠窗的位置,讓他們的假蜘蛛看起來比較生動吧。

果然,萬聖節注定要自HIGH的。

其實不管萬聖節、聖誕節、過新年、烤肉節,還是國父誕辰紀念日和百貨週年慶,至於到生活的每一天,不就是這麼一回事兒,自己開心自己爽就好。龍先生偶爾會提醒我別想太多,要做什麼就去做,他應該是我所認識執行“要幹嘛就幹嘛”最徹底的傢伙,偏偏我以往真的就是一個為著別人而活的孩子,是這幾年慢慢的(其實應該是很快的很有效率的)發覺為自己先想,才有資格為別人設想啊!

老實說,我的骨子裡頭依然是個太在乎別人的固執石頭,好險年紀越大腦子越來越不靈光,已經比較少找自己麻煩了,當然,多少也要歸功於龍先生的指導和縱容啊,因為他堅持要過讓自己開心的生活,而結婚以後的某一天開始,我的開心變成他的開心,他的開心變成了我的開心,所以,要不就是兩人惡性循環,要不就是相互咕唧咕唧的笑呵呵,能選一定要選後者嘛!

總之,謝謝你陪伴我渡過萬聖節,所有那些讓我能夠幼稚的人。




大龍是個任性的傢伙,我是一個幸福的傢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