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10-11-12

To Die For

曼谷的禮拜日必定是我和龍先生的外食日,一方面是慰勞辛苦工作六天的龍先生,另一方面是帶鄉下太太本人我到市區見見世面啊!(是說龍先生在辛苦工作的時候,我也的確三不五時偷跑就是了。)上個禮拜熊熊發現相機記憶卡堆滿了用餐的照片,果然婚結了以後,進入人老珠黃階段,照片都擺不下了,真是大家的福氣啊,只要看美食就好了!


位於55巷(Thonglor)的To Die For 在剛開幕的時候算是風靡一時,魅力十足的室內裝潢和華麗又慵懶的室外坐位是曼谷年輕人必定要朝聖一次的所在,不過這幾年吸引類似族群的餐廳如雨後春筍般地冒了出來,曼谷各國料理選擇越來越多,價位也更有競爭力,To Die For 的熱鬧景象似乎退燒不少,不過,如果是兩人約會或好友談心小酌,這裡依舊是適合的選擇,少了點客人,整個氣氛反而更濃厚了。




因為我太常在Thonglor上面溜達,偶爾會幻想自己不知道那一天可以試完這條路上所有的餐廳,那天是隨意選到了 To Die For,經過龍先生提醒我才想起來,第一次為愛造訪曼谷的時候,就在這裡用過餐了。


當天我們都不是太餓,龍先生還有一點腸胃不適,我們只想墊墊肚子,點了一道沙拉搭配一組Tapas下酒小菜,可是酒就免了。簡單的前菜兩個人分食,餐廳還是端上了溫熱的麵包,還有搭配的醬料,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是洋蔥番茄salsa,還有特別的酪梨醬。



一組四樣簡單的tapas上桌,味道都還算不錯,可以感受廚師用心的設計和擺盤,食材也十分新鮮,可惜對我們沒有太驚艷地留下強烈印象,或許是因為少了酒精助興,畢竟這本來就是要配酒的小菜啊。龍先生和我有點不滿足的用完這餐,然後看著室外的坐位,約好等天氣涼爽一點,胃口和氣氛都再好一點,再來一次拜訪。







To Die For 在哪裡?


3 comments:

Sara said...

哇!你們真有口福又有眼福,真好!

s said...

照片很不賴~

Jass said...

兩位S,再來泰國帶你們去吃好料的,還有做SPA~有沒有很誘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