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塊肉

[me & a good life] .... very new project of l.o.v.e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公告]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真的要搬家了,新家在痞客邦,請大家繼續收看我的亂寫一通 - aka Jass!

2010-11-16

Mousses & Meringues

Mousses & Meringues,曼谷甜點迷不能錯過的蛋糕店。第一次服用是誤打誤撞,和龍先生到Crystal Park閒逛,要找一家咖啡店坐下來看書,想試試看Starbucks以外的地方,便撿了這個還算高朋滿座的小小精緻蛋糕店,後來聽朋友說才知道這是家非常厲害的店。

那天沒有帶相機拍照,只記得點的是咖啡和牛奶糖味道的蛋糕,裡面有香濃的脆片,深得龍先生的歡心。另外在蛋糕櫥窗內有看到一塊讓我們兩人口水直流的草莓蛋糕,當時是個大尺寸未分切的蛋糕,我們只能望著興嘆。

然後緣份就是那麼玄又讓人咬牙切齒的東西啊!就在某天我一個人在Thonglor溜達的時候,本來只是要到iBerry去吃一球冰淇淋的,居然被我這個老土發現裡面就有Mousses & Meringues的櫃子啊!而且那個讓我們魂牽的草莓蛋糕不就一片一片的擺在那兒嘛,A picture tells a thousand words. 看完照片下次大家來曼谷必訪的蛋糕店不會少了它。

(我一個人莫名奇妙吃到這個蛋糕的事情隱瞞了一陣子才和龍先生提到,他果然非常不甘心啊!)









Mousses and Meringue  在哪裡?

我知道的有三家
一家在Sukhumvit Soi 31
一家在Thonglor Soi15,J Avenue(iBerry裡面)
一家在Crystal Park

2 comments:

Pink Ojisan said...

倒數第二張有種可怕的詭異感,說不上來

Jass said...

真的嗎?你這樣一說我想要找你去吃了!